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【教學】如何雲端獲得Flickr原始檔案大小的照片?

Flickr 是一個相當注重攝影者高度原創性的網站

裡面即對照片的保護下了相當多的功夫

因此,你絕對不可能用Ctrl+C複製到一張足以沖洗的照片

在圖片上按右鍵的結果


我絕大部分時間還是作限制,以保護我的高度智慧產物

---

但是,Flickr最大的用意還是分享

每逢我有重大任務完成,除了我會交付委託人原始檔

也會開放照片下載

如果有開放,我都會事先通知。


平常未開放的介面,無法下載任何尺寸!



一般而言,我會開放1周(如校慶、同學會等)

---

以下是教學文 (點圖片會跑出大圖)

現有第二種簡便方法,請拉至下方

1.


請先點入我的Flickr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gundam-wei/

2.
選擇你想下載的照片


3.
點選照片約右上角:一個放大鏡的圖示 (遊邊靠近顯示:在燈箱中顯示)


4進入下一個頁面後,點選右上角的檢視全部大小

你可以選擇a. 照片尺寸 在選b. 下載


-------

第二種方法 (2011/8/24更新)



點選欲下載的照片,進入頁面點取

"動作"


選擇"檢視全部尺寸"

進入下載畫面



Flickr的照片一定要得經過如此步驟下載!

公開使用照片務必標示作者!違者可能觸犯相關刑民法責任,切勿嘗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